WSET®清酒第三級認證
WSET®Level 3 Award in Sake
(簡稱WSET Sake L3 )

授課方式:

  1. 課本與講義:課本(英文或繁中擇一)、講義與學習手冊
  2. 授課語言:中英文雙聲道

課程包括:

  1. 國際註冊費用
  2. WSET原版課本
  3. 六大單元全整教學:20 小時(含2小時考試)
  4. 互動式品評與盲飲訓練:40款以上經典酒款
  5. 國際測驗與證書費用:依課本選擇語言作答
  6. 國際證書費用(一次)
  7. 測驗包含50題選擇題+ 3題問答題
  • 頒發證書:通過測驗後可獲得 WSET®清酒第三級認證 WSET®Level 3 Award in Sake

課程大綱:

  1. Course Introduction and Review of Sake Brewing
    An Introduction to Tasting by using SAT
    (Tasting with 6 different style sakes)
  2. Basic Concepts/Kanji/Rice Growing
    Making Steamed White Rice/Making Kōji/Water
    (Tasting with this section’s different style sakes)
  3. Yeast/Fermentation Starter/Main Fermentation
    (Tasting with this section’s different style sakes)
  4. Regionality and Styles of Sake
    Jōzō alcohol & filtration/Finishing
    (Tasting with this section’s different style sakes)
  5. Speciality Styles of Sake
    Sake Trade Organizations, Sales and Exports
    Storage and Service of Sake
    (Tasting with this section’s different style sakes)
  6. Overall review practice, mock test
    (Tasting practice)

注意與建議事項:

  • 需要具備SSI國際日本酒唎酒師認證或同等認證(非酒研SSI唎酒師課程學員需來信提供證明)
  • 修畢酒研課程的校友優先錄取課程名額

WSET總部授權台灣酒研學院(Taiwan Wine Academy)在台灣主持WSET 各級課程教務管理、教學、考試申請與頒證,最新課表如下:

WSET®清酒第三級認證 預約報名表 報名方式
由於目前場地或老師的時間安排還在處理中,您可以先留下您的資料,待新課程確定後我們會主動與您聯絡,謝謝
  • WSET 歷史
  • 繳費資訊
  • 測驗內容

在烹飪的專業認證教育中,你不可不知的是法國藍帶廚藝學院;在葡萄酒的專業認證教育中,你不可不知的是「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Wine and Spirit Education Trust,簡稱WSET)」。

WSET成立於1969年,致力於高品質葡萄酒及烈酒教育,提供酒類產業認可的專業資格認證有50年以上的歷史,WSET已是酒類教育領域首屈一指的國際組織,授予一系列炙手可熱的葡萄酒及烈酒教育認證。WSET課程與認證資格從初學者到專家共有5個等級,著重葡萄酒和烈酒知識的傳授與WSET系統品評訓練,提供已在酒界服務的從業人員或是計畫踏入此專業領域者高品質與客製化的培訓課程。目前全球已有超過70個國家開辦WSET認證課程,使用15種語言進行教學,在2021-2022的一個學年間,全球有超過 117,000名學生參加WSET認證考試。

除了酒類從業人員爭相參與WSET系列課程及認證,越來越多消費者也積極參與學習的行列,研習課程的目的除了透過系統性教學取得專業國際認證,也同時提升自己現有的知識,避免迷失在浩瀚無邊的葡萄酒與烈酒領域中。

WSET的培訓與認證透過世界各地的授權機構來達成。這些授權機構組織必須通過WSET總部嚴格的篩選及評測,經受訓、面試,場地評估、師資評估、教學品質保證、教育市場分析與招生計畫評核,最終才可獲得授權,以確保授權機構符合WSET要求的品質。只有在這些授權機構舉辦的正規WSET 課程學習,學員才有資格參與WSET 各級認證測驗。WSET的認證教師必須定期參加WSET培訓,以確保所教授的內容密切、契合著酒類貿易及酒業發展的最新動向。


WSET 倫敦總部:
www.wsetglobal.com

親愛的學員您好:

課程費用:NT$ 38,000(原價)、NT$ 34,800(酒硏清酒系列校友價)
繳費後申請退費或延期:視申請時間有行政費用產生,請參見FAQ第9條說明。

繳費方式:

線上表單提供綠界連結

若您在繳費後需要退費或延期,請參見FAQ第9條說明。

WSET Sake L3測驗內容:

  1. 理論部分:50題選擇題與三題問答題,考試時間為90分鐘。
  2. 盲飲部分:兩款酒,考試時間30分鐘,必須使用WSET品飲系統,並書寫描述酒的外觀、香氣與入口風味。

 


常見問答集

  1. WSET®葡萄酒第一級認證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葡萄酒第二級認證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