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MB奧地利葡萄酒推廣協會
The Austrian Wine Marketing Board

 

奧地利葡萄酒推廣協(AWBM)會成立於1986年,位於維也納。是一個針對奧地利葡萄酒產業的國家服務機構,其目的在於監督品質的維持與產品的銷售,以及加強推廣奧地利葡萄酒的市場。主要目標是爭取國內優質葡萄酒市場的佔有率,並且也持續提升出口量的成長。

奧地利葡萄酒推廣協會(AWBM)的策略方針為建立具有彈性與客製化的行銷活動,針對不同的市場設計不同的推廣方式,並每年都會至世界各地舉辦專題演講與葡萄酒展覽,以發揚奧地利葡萄酒的知名度。

2016年是奧地利葡萄酒推廣協會(AWBM)成立滿25周年,已是全世界最有力的奧地利葡萄酒推廣機構之一,期待未來能更加成功地幫助奧地利葡萄酒的推廣、茁壯與進步!也期許能有更多的人發掘奧地利葡萄酒的美好!

 

 

 

 


常見問答集

  1. WSET Foundation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 Intermediate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