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MB奧地利葡萄酒推廣協會

AWMB奧地利葡萄酒一級認證課程
Wines of Austrian Certificate Program Level 1

奧地利葡萄酒,刁鑽你的味蕾!
The Fine Taste of Austria!

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是世界音樂之都,然而,在這音樂瀰漫的國度,葡萄酒更有不可抹殺的痕跡,很多葡萄酒愛好者可能不曉得維也納是全世界擁有「市區葡萄酒法定產區」的唯一首都呢!

奧地利與法國北部緯度相同,氣候涼爽造就葡萄酒精緻優雅且高酸的特點。奧地利葡萄酒首次在國際舞台上令人刮目相看是在2002年,由英國兩位葡萄酒大師(MW) Jancis Robinson 跟Tim Atkin舉辦的世界頂級白葡萄酒評比大賽。他們挑選多款奧地利Grüner Veltline及Chardonnay品種,與世界各地著名白葡萄酒進行評比,有美國Mondavi、義大利Gaja、法國布根地Louis Latour Corton Charlemagne、Domaine Thenard Montrachet與澳洲Penfolds Yattarna Chardonnay 等共36款酒。

比賽結果出乎預料,共有7款奧地利白酒排列前10名!如此傑出表現讓國際葡萄酒專家一致認同奧地利已躋身頂級葡萄酒產國!白葡萄酒是奧地利的名片,但紅葡萄酒的品質一樣優異且具原生品種特色。過往我們想到奧地利,腦海中會出現古典樂與多瑙河,現在我們也要把葡萄酒加入這精采的奧地利版圖!

課程包括

  • 全套完整教材:
    • 課本:Austrian Wine in Depth全彩125頁,內容超過五萬字,市面上最鉅細靡遺的奧地利書籍。
    • 講義PPT:奧地利葡萄酒推廣協會(AWBM)精心編製,酒研補充中文翻譯。
    • 全彩小手冊:7 Elements of UniquenessGrape Varieties
    • 全彩地圖一張
  • 教學:3小時(180分鐘),深入講解與品評
  • 酒款:精選6~8款,完整品評各式風格
  • 證書:AWMB奧地利葡萄酒一級認證課程(Wines of Austrian Certificate Level 1)

課程重點:

  • 奧地利葡萄酒簡史
  • 奧地利風土人文條件
  • 奧地利原生品種
  • 奧地利各式葡萄酒風格
  • 奧地利法定產區制度

媒體報導:

奧地利維也納酒展─新法規上路
奧地利葡萄酒近代30年歷史與瓦郝產區
獨特的葡萄酒產區─首都維也納
奧地利遍地佳釀的國境之東
無法演算的價值
優遊奧地利酒鄉
我們不是澳洲,更不是德國!

奧地利葡萄酒一級認證課程 預約報名表
報名方式
由於目前場地或講師的時間安排還在處理中,您可以先留下您的資料,待新課程確定後我們會主動與您聯絡,謝謝
  • 奧地利葡萄酒推廣協會介紹
  • 繳款資訊

奧地利葡萄酒推廣協會

奧地利葡萄酒推廣協(AWBM)會成立於1986年,位於維也納。是一個針對奧地利葡萄酒產業的國家服務機構,其目的在於監督品質的維持與產品的銷售,以及加強推廣奧地利葡萄酒的市場。主要目標是爭取國內優質葡萄酒市場的佔有率,並且也持續提升出口量的成長。

奧地利葡萄酒推廣協會(AWBM)的策略方針為建立具有彈性與客製化的行銷活動,針對不同的市場設計不同的推廣方式,並每年都會至世界各地舉辦專題演講與葡萄酒展覽,以發揚奧地利葡萄酒的知名度。

2016年是奧地利葡萄酒推廣協會(AWBM)成立滿25周年,已是全世界最有力的奧地利葡萄酒推廣機構之一,期待未來能更加成功地幫助奧地利葡萄酒的推廣、茁壯與進步!也期許能有更多的人發掘奧地利葡萄酒的美好!

親愛的學員您好:

課程費用:NT$ 2,680

繳費後申請退費或延期:視申請時間有行政費用產生,請參見FAQ第10條說明。

繳費方式:

銀行轉帳:轉帳資料如下

  1. 銀行:中國信託安和分行(822)
  2. 帳號:691-540-109-074
  3. 戶名:台灣酒研國際有限公司
  4. 注意:轉帳完成後請務必至轉帳確認回函填寫完您的匯款資料,才完成報名。

 

 


常見問答集

  1. WSET Foundation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 Intermediate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