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檳品鑑認證課程
Champagne Wine Connoisseur

 

In victory, you deserve Champagne. In defeat you need it. ― Napoleon Bonaparte
戰勝時,你應得香檳。戰敗時,你需要香檳。——拿破崙·波拿巴

香檳在葡萄酒產業中始終獨一無二,在愛好者心目中總是無可取代,從拿破崙每打一場勝仗到我們生命中每個值得慶祝的時刻,都有香檳的陪伴與慶賀!

香檳廣受全球追捧,從生日、結婚、升遷等,它等同於慶賀與情誼。如此美麗氣泡的背後有甚麼秘密呢?香檳除了慶功暢飲,其實是更精巧細緻的葡萄酒,有「酒中之王、王者之酒」的美稱,讓人炫目的氣泡與風味背後藏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苦歷程,果農必須在法定區域種植、限制使用特定葡萄品種,還要經過繁複的釀造程序與歲月等待才能生產出讓人醉心的美好風味!

透過獨家全系列、最專業與學術的香檳專業認證課程,讓你在歡樂品飲環境中,學習最有效率的方式提升你的香檳專業知識與品評能力!

 

CIVC香檳公會簡介
Comité Interprofessionnel du vin de Champagne

香檳公會(CIVC)成立於1941年、是法國所有葡萄酒產區中成立較早的協會之一,以管理香檳區果農和酒商共同利益的機構,是一家介於私營與公立之間的產業組織,屬半官方機構,且經驗最為豐富、特徵最為鮮明。

香檳公會將香檳區的果農與酒莊團結在一起,以葡萄園和葡萄酒為核心,在經濟、技術、宣傳、環境、品質提升、行業組織、提高知名度以及全球範圍內保護原產地名稱等多方面展開工作,並力求使香檳這一文化遺產不斷增值。

香檳公會通過多種宣傳途徑展現香檳的多元性:

  • 提供資訊與教學工具
  • 提供給專業人士香檳產區資料
  • 設立專業形象與教育網站:www.champagne.fr
  • 經營媒體及公共關係
  • 針對媒體和葡萄酒產業人士規劃旅遊線路與品評課程



 

 


常見問答集

  1. WSET Foundation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 Intermediate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