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葡萄酒公會與葡萄酒學者協會
(Sud de France & Wine Scholar Guild)

南法葡萄酒認證課程
Sud de France Program

此系列認證課程結合南法葡萄酒公會(SdF)、葡萄酒學者協會(WSG)與資深葡萄酒大師(MW) Matthew Stubbs的完整專業資源,三方多年共同編製而成,是全球唯一深入探討南法朗多克-胡西庸(Languedoc-Roussillon)產區的官方認證課程,提供你源源不絕的最新資訊。

Languedoc-Roussillon是全世界最大的單一葡萄酒產區,該產區坐擁2000年以上的歷史與傳統,也怡然自得結合現代前衛元素成為非常有競爭力與特色的產區!該產區的多元化無與倫比,釀造技術迅速發展,同時卻也保留住最古老的風土釀造哲理,是ㄧ個讓人覺得驚喜不斷並期更多的產區!

比起其他法國產區,Languedoc-Roussillon葡萄酒的品質與豐富性卻相對鮮為人知,但她儼然已是ㄧ個讓葡萄酒愛者可無盡挖寶的產區,因為她蘊含了豐富多樣的葡萄酒資源!

 


 

 

 


常見問答集

  1. WSET Foundation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 Intermediate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