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根地專業系列課程
Burgundy Wine Connoisseur

位於法國東部山脈縱谷間的布根地(Burgundy)產區向來以優雅細緻的風格擄獲人心,對於葡萄酒初學者來說,布根地有如無字天書,有看沒有懂,買了不會喝。因此TWA邀請在法國布根地大學(University of Burgundy)取得華人唯一風土條件碩士學位(Master of Terroir)的劉源理老師,結合老師在布根地多年攻讀學位與酒莊工作經驗,加上布根地葡萄酒公會的專業資訊,共同規劃大中華區最專業的【布根地大師系列】課程。

布根地歷史悠久,複雜的風土人文為她矇上撲朔迷離的神秘面紗,全球最昂貴的葡萄酒來自該區珍貴稀有的特級葡萄園,成為酒迷追尋的最終聖地。布根地也是初學者最戒慎恐懼的產區。【布根地大師系列】提供豐富學術資料,透過資深講師化繁為簡的邏輯解析,帶領學員踏上布根地細緻優雅風味的不歸路!

 

 

 

 


常見問答集

  1. WSET Foundation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 Intermediate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