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澳洲葡萄酒管理協會認證課程

A+澳洲葡萄酒學院認證課程
A+ Australian School Wine

澳洲葡萄酒管理協會(Wine of Australia)屬國家官方機構,為推展澳洲葡萄酒精緻且獨一無二的風土條件,投入產業研發、人才培育並規劃國際認證課程。A+澳洲葡萄酒學院(A+ Australian Wine School) 於2011年由澳洲葡萄酒管理協會成立,協同各國最專業的葡萄酒教育機構,開設一系列澳洲品酒認證課程,提供學員最新澳洲葡萄酒產業資訊。此系列課程是澳洲最有權威性的葡萄酒教育課程之一。

澳洲是新世界葡萄酒的代名詞,品牌強大、自成一格。但你知道嗎?澳洲早已不再只有肥潤的夏多內白酒或是濃厚的希哈紅酒。急起直追的風土識別、產區深入劃分、品種與植株的研究,加上精湛的釀造技術等,這一切的轉變,澳洲讓全世界都看到了!澳洲葡萄酒的風格與品質持續以驚人的速度革新與成長,呈現澳洲生生不息的發展潛力。

2013年開始,澳洲葡萄酒管理協會與台灣酒研學院合作推廣A+澳洲葡萄酒學院(A+ Australian Wine School)認證課程,想要成為澳洲葡萄酒通,這將會是最踏實的開始!

 

 

 

 


常見問答集

  1. WSET Foundation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 Intermediate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