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賽克DOC氣泡酒公會

普羅賽克DOC氣泡酒公會認證課程
Prosecco DOC Certified Program

你知道Prosecco這個字第一次出現在文獻紀錄中已有2000多年?你知道 Prosecco DOC 是世界上獨一無二使用Martinotti Method(馬丁諾蒂法) 生產的葡萄酒嗎?公會課程內容鉅細靡遺,涵蓋產區歷史、風土人文、法規、釀造技術到市場行銷策略等,提供你深入完整的專業知識與品評經驗。

義大利Prosecco(普羅賽克)是全世界最知名的氣泡酒產品。Prosecco DOC產區之占地約28,100公頃, 它是市場上最受讚賞和最暢銷的法定產區氣泡酒。Prosecco向來價格親民,風味清新宜人,獨樹一幟。


課程包括:

  • 公會資料:由Prosecco DOC公會編制,提供第一手完整官方學術資料。
  • 教學:3小時完整講解,主題涵蓋歷史、地理特徵、土壤、氣候,法規制定、釀造與市場行銷等。
  • 地圖:Prosecco DOC產區地圖
  • 品飲6~10具代表性酒款,完整品評各式風格
  • 證書:可獲頒公會證書Prosecco DOC Certified Program

 

DOC公會官網 www.prosecco.wine
亞洲教育推廣計畫

國際媒體報導
Prosecco DOC News

 

Prosecco DOC氣泡酒公會認證課程 預約報名表 報名方式
由於目前場地或老師的時間安排還在處理中,您可以先留下您的資料,待新課程確定後我們會主動與您聯繫,謝謝。

  • 繳費資訊

親愛的學員您好:

繳費後申請退費或延期:視申請時間有行政費用產生,請參見FAQ第09條說明。

 



 


常見問答集

  1. WSET Foundation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 Intermediate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