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OUS BEER Certification 啤酒侍酒師認證課程

啤酒侍酒師與評審認證準備課程
SERIOUS BEER Certification

一套SERIOUS BEER課程帶你走入兩大國際啤酒認證!
Cicerone® Certification Program啤酒侍酒師認證
Beer Judge Certification Program(BJCP) 啤酒評審認證

新版SERIOUS BEER課程內容再升級!

亞洲獨家!SERIOUS BEER認證課程來自北美,整合資深啤酒專家的教學內容與考試資源。此次新版SERIOUS BEER再度升級!課程涵蓋兩大國際啤酒認證,包含Cicerone®初級與中級認證測驗所側重的侍酒專業知識等,以及BJCP入門考試與品飲考試所需要的啤酒釀造、品評與風格知識等。

國際認證講師團隊

新版SERIOUS BEER認證課程由來自北美已考取Certified Cicerone®的資深講師規劃,再由臺灣目前僅有三位考取到Certified Cicerone®的Daisy Chou升級成新版的教材,並與國際認證評審賴奕傑(BJCP Certified Beer Judge)共同主持教學,用最深入淺出的方式從入門帶你到進階,絕對是啤酒從業人員與愛好者最需要的課程!

精釀啤酒已席捲我們的生活,有如雨後春筍的在地啤酒品牌、數百間精釀酒館與數千款國內外啤酒從拉格、愛爾、酸啤酒、修道院與司陶特等。啤酒風格包羅萬象,你已準備好?要加入這勢不可擋的精釀啤酒浪潮嗎?

SERIOUS BEER 認證課程分成兩階段進行:

  1. SERIOUS BEER Level 1(簡稱: SB L1)
    修畢SB L1課程並通過考試的學員將具備足夠知識進一步考取Cicerone®線上初級認證Certified Beer Server與BJCP線上入門認證測驗Entrance Exam。
  2. SERIOUS BEER Level 2(簡稱: SB L2)
    修畢SB L2課程並通過考試的學員已具備能力迎接下一個挑戰,應考Cicerone®中級認證Certified Cicerone®測驗與BJCP的品飲認證Tasting Exam。

Cicerone®中文介紹

BJCP中文介紹

 

 

 

 

 


常見問答集

  1. WSET Foundation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 Intermediate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