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酒研學院Taiwan Wine Academy(簡稱TWA)成立於2009年,是台灣第一家獲得國際酒頪認證授權的教育中心,TWA經由國際酒類認證機構的嚴格審核、認可與授權,在台灣致力推廣高品質、與國際市場同步認證之酒類課程。

台灣酒研學院自2010年開始承辦WSET英國葡萄酒暨烈酒教育基金會認證課程,及SSI日本酒侍酒研究會認證課程,是台灣第一家授權核准提供WSET初級、中級到進階酒類認證課程的教育機構。

同樣在2012年6月,台灣酒研學院的表現再度受到國際肯定─日本歷史悠久、舉足輕重的國家級酒類認證機構SSI日本酒侍酒硏究會偕同台灣酒研學院首次以華語推廣日本酒侍酒認證課程,身為國際酒類教育機構,多元化的專業認同對台灣酒研學院而言意義非凡!

台灣酒研學院是客觀公正的專業酒類教育機構,專注酒類教育訓練,不代表任合何產區或酒商,也非酒類代理商。上課教材與用酒由國際總部指定範圍、TWA教務總監與專任講師一同品評之後向各家代理商購買,TWA專注酒類教育訓練,提供最客觀與完整的酒類訓練課程。

台灣酒研學院開課地點以台北、台中與高雄為主,除了公開課程,亦協助各大企業進行內部專業人員培訓,並定期舉辦專業人士之酒類研討講習。教學內容遵循國際標準,同時也為台灣學生編制在地化的教材,確保教學內容的理論紮實,學生也可應用所學知識與觀念符合實務專業的需求。

台灣酒研學院的師資均為業界經驗豐富的講師,各涉專業領域並具業界公信力,多位講師並有專業著作,集結成一支專業實力的教育團隊。我們期許在酒類教育的領域中建立專業一致的華文系統,成為華文世界酒類教育的標竿。


台灣酒研學院(Taiwan Wine Academy)歡迎各界洽談專案合作,如品酒活動承辦,酒類教學,企業員工內訓等。請連絡:info@wineacademy.tw

主要教室:

酒研安和教室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1號2樓之2





常見問答集

  1. WSET Foundation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 Intermediate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