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B法國波爾多葡萄酒公會認證課程

波爾多葡萄酒學院認證
L'Ecole du Vin de Bordeaux Courses

波爾多葡萄酒公會(CIVB)於1989年成立波爾多葡萄酒學院L'Ecole du Vin de Bordeaux Courses,推出多樣課程與培訓給國內外葡萄酒愛好者、消費者和葡萄酒從業者(酒商、侍酒師、銷售人員等等),目的是希望葡萄酒教育與市場的發展能齊頭並進,也因此使得學院成為波爾多葡萄酒推廣策略的重要支柱,同時更成為國際性認可的專業學習機構。

波爾多學院課程目標主要有三種方向:提供基礎、有趣的實用知識給葡萄酒消費者與愛好者。提供量身訂做的波爾多葡萄酒課程給專業人士。提供特殊教案給葡萄酒教育人士。

台灣酒研學院取得波爾多葡萄酒學院授權,在台進行三階段課程規劃,一級認證(Bordeaux In 3 Hours)、二級認證(Bordeaux Connoisseur)、三級認證(Bordeaux Master)。

希望透過國際性規格的認證課程,幫助葡萄酒愛好者與葡萄酒從業者能增進對波爾多諸多產區和多樣化葡萄酒的認識,除了那些佔波爾多產量不到3%的頂級酒款外,還有很多具有代表性與獨特風格的波爾多佳釀是相當親民的。因此藉由課程的學習,期望學員在日常生活中依據個人的需求與喜好,能簡單又隨意地選擇真正符合自己心意的波爾多葡萄酒。

 

 

 

 


常見問答集

  1. WSET Foundation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 Intermediate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