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辦單位:加州餐酒協會 Wine Institute of California

CWI 加州葡萄酒專業課程
California Wine Connoisseur

簡介:

加州釀酒傳統可追溯至17世紀末,來自西班牙的傳教士將釀酒文化帶到加州落地生根,至今已擁有超過250年的傳統釀酒工藝和經驗。加州釀酒師勇於嘗試現代科技和創新,再加上位處得天獨厚的氣候及土壤條件,造就加州成為世界最優質葡萄酒產區之一。

加州餐酒協會是加州當地酒莊組成的非營利產業推廣協會,總部設在舊金山,協會於全球有16個代表處,致力提升加州葡萄酒在全球的知名度和銷售量,代表處為各國進口商聯絡酒莊的橋樑,提供加州酒莊、產品資訊、教育訓練與企劃行銷推廣活動。

加州餐酒協會(Wine Institute of California)協助台灣酒研學院舉辨【CWI 加州葡萄酒專業課程】,提供第一手學術資訊與輔助教材,邀請大家一起來探索加州葡萄酒,Discover California Wine!

授課方式:

  1. 授課語言:中文
  2. 教材一:加州餐酒協會最新資訊與精美講義
    (中、英文對照)
  3. 教材二:加州葡萄酒產區地圖
  4. 教學總時數3.5小時

課程包括:

  1. 加州葡萄酒的歷史、氣候及地理條件
  2. 加州葡萄種植及釀造特色
  3. 明星葡萄酒品種
  4. 葡萄的種植和釀造的未來發展
  5. 互動品飲訓練:6~8款經典酒款
  • 頒發證書:完成課程學員可獲頒CWI 加州葡萄酒證書(California Wine Connoisseur),並於課程結束後,現場頒發給學員。

商周特別報導:跟著葡萄酒遊加洲
(點圖觀看內容)

酒展連結

  • 加州餐酒協會
  • 繳款資訊
  • 授課講師

加州餐酒協會是加州當地酒莊組成的非營利產業推廣協會,總部設在舊金山,協會於全球有16個代表處,致力提升加州葡萄酒在全球的知名度和銷售量,代表處為各國進口商聯絡酒莊的橋樑,提供加州酒莊、產品資訊、教育訓練與企劃行銷推廣活動。

親愛的學員您好:

課程費用: NT$2,650

繳費後申請退費或延期:視申請時間有行政費用產生,請參見FAQ第10條說明。

繳費方式:

銀行轉帳:轉帳資料如下

  1. 銀行:中國信託安和分行(822)
  2. 帳號:691-540-109-074
  3. 戶名:台灣酒研國際有限公司
  4. 注意:轉帳完成後請務必至轉帳確認回函填寫完您的匯款資料,才完成報名。

若您在繳費後需要退費或延期,請參見FAQ第10條說明。

 


常見問答集

  1. WSET Foundation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 Intermediate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