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品飲與科學
Beer : Tasting and Science

課程介紹:

啤酒類型遠超乎許多人的想像!這門課程將讓你對啤酒世界徹底改觀、協助你認識啤酒的多樣面貌並建立完整的知識架構。

由葡萄酒與啤酒專家王鵬為台灣酒研學院規劃的課程。王鵬是華語講師中少數能夠整合釀造酒兩大知識體系,並從更高的角度觀察啤酒與葡萄酒文化相關議題的講師。

此課程屬密集專業班,以小班制進行,學術解析與實務品飲並重,程度設定為中級。每堂課皆有專題解說、引導品飲與講師互動探討三部分,是台灣最完整專業的啤酒課程,也歡迎業餘的啤酒愛好者參加。

課程包括:

  1. 王鵬老師精心設計的課程綱要
  2. 4大主題全方位教學,總時數14小時(詳細內容見下方報名表格)
  3. 互動式品飲訓練:44款以上由王鵬老師精選的優質酒款,應證理論進行實務練習
  • 頒發證書:?全勤學員可獲頒台灣酒研學院(TWA)之大師研習證書:
    啤酒科學與品飲Beer: Science and Tasting?,由王鵬老師親筆簽名
  • 授課講師
  • 繳費方式
  • 授課對象

若要查看講師的詳細資歷,請按名字。

由於名額有限,請於七天內繳費完畢,才算完成報名手續,謝謝您的配合!

繳費後申請退費或延期:視申請時間有行政費用產生,請參見FAQ第10條說明。

若您在繳費後需要退費或延期,請參見FAQ第10條說明。

台灣酒研學院(TWA)誠摯邀請您參與葡萄酒世界的精采旅程!

  • 酒類愛好人士
  • 欲體會更多不同品酒樂趣的人士

 

 

 


常見問答集

  1. WSET Foundation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 Intermediate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