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介紹 ─ TWA 授證講師

 

侍酒夏娃 Eve Chen

於2010年一腳踏入西班牙葡萄酒的世界,在2014年取得CETT 巴賽隆納大學之侍酒師Diploma學歷,於該課程畢業的校友皆在西班牙餐飲業界擔任要職,是西班牙非常著名的侍酒師專業培訓課程。Eve亦是位於Penedès 之CAVA氣泡酒公會培訓的第一位華人講師。

Eve從2010年開始,用五年的時間訪遍西班牙各大產區、親身投入多家酒莊的種植與釀造工作,結合親身體驗與專業知識於部落格定期發表文章,引起廣大群眾的迴響,讀者們透過Eve的文字近距離認識西班牙葡萄酒與飲食文化

侍酒夏娃部落格:evesommelier.blogspot.com

Eve目前兼職萄酒專欄作家、規劃酒莊之旅與擔任專業導遊、籌備巴賽隆納電視台葡萄酒影集的主持人工作、擔任西班牙各大產區公會之專業講師也是葡萄酒進口商Salud Food & Wine 之創辦人。

 

 


常見問答集

  1. WSET Foundation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 Intermediate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