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侍酒師 Jean-Marc Nolant 的自然酒講座
Natural Wine Class with Jean-Marc Nolant

課程簡介:

法國知名侍酒師Jean-Marc為何如此著迷自然酒的風味? 他說:「只要你親嘗一口後便知曉!」。此系列講座由Jean-Marc來台親自授課,深入探討自然酒世界,講解何謂自然釀酒法、自然動力法與有機農業。
 
Jean-Marc 繞了世界一圈後,決定此生將不遺餘力推廣餐桌上的每一瓶葡萄酒都是自然酒,實踐永續經營葡萄園的理念!他旅居超過30個國家、考察280個以上的產區,研究地質學、釀造技術並與多位世界名廚合作,例如Gerard Boyer、Phillip Howard與Georges Perrier等人,累積驚人的專業知識與經驗。
 
每一堂課中,Jean-Marc將鉅細靡遺介紹該產區的風土人文、自然酒風味並分享他累積多年的餐酒搭配筆記!更難能可貴的是,我們有機會向Jean-Marc學習專業品評,品飲他尋遍世界各地、精挑細選最優質的自然酒款,超級侍酒師Jean-Marc要讓你愛上自然酒,而且永遠不回頭!

授課方式及內容:

  1. 品酒大師Jean-Marc Nolant親自授課
  2. 品酒大師的講義與專業品酒筆記
  3. 英文解說加上中文口譯
  4. 每堂2.5~3小時之專題解說與品飲
  5. 品評6款優質自然酒

 

  • 授課講師
  • 繳款資訊
  • 授課對象

若要查看講師的詳細資歷,請按名字。

親愛的學員您好:

課程費用:請見您所報名的課程
繳費後申請退費或延期:視申請時間有行政費用產生,請參見FAQ第10條說明。

若您在繳費後需要退費或延期,請參見FAQ第10條說明。

台灣酒研學院(TWA)誠摯邀請您參與葡萄酒與藝術文化世界的精采旅程!

  • 對藝術欣賞有興趣的人士
  • 酒類愛好人士
  • 欲體會更多不同品酒樂趣的人士


 

 


常見問答集

  1. WSET Foundation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 Intermediate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